2004-12-12

MOSCATO D'ASTI

喝了一瓶MOSCATO D'ASTI 我最喜歡的一支酒,酒精濃度不高、甜而不膩、氣泡適當,唯一的缺點是容量太少,四百多塊算是支不貴的白葡萄酒吧!?每次喝完總有意猶未盡的幸福感受,真想擁有一整箱。

今晚放縱的讓自己小酌並且看了兩部電影,一個是韓國的筆仙跟貞子一樣,強調著願念˙怨念,看來女性在意念上果然是執著的,另外一部是可魯,沒有想像中的濫情感人(就是聽說會哭的希哩嘩拉,才沒去戲院看的),但最後可魯死亡的時候,讓我想到了陪伴我七八年的兒子,忍不住哭了很久,還把他從睡夢中抱起,看他睡眼惺忪,搞不清楚狀況但關懷的眼神又是感動,如果可以真希望交換我與他之後的歲月,怎麼樣都不忍心看見他的離去。

昨晚本應該完工的WEB 還沒完工,就在開始準備收尾工作的時候,對方的ftp 掛了,哭也哭了還是乖乖的回魂吧,希望老天爺把我跟吉吉的歲數交換,希望老天爺給我一箱MOSCATO D'ASTI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去這裡看看,剛剛到
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opasia26&article_id=10908822

四非書房 提到...

3QQQQ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