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4

Never Ending

以為已經忙了一個段落開始抽空偷懶,事實證明事情是永遠沒有段落的,在看完了一支片之後,三件事情有了變化,一個預料中、一個多出來,另外一個則是新增的(至少對我來說),哇哇哇這世界是怎麼搞的,不停的運轉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?

接到了電話,知道你們的問題還沒結束,一直持續的發展著,看了看自己部落格的文章,哇~還蠻久的耶,感覺起來你們並沒有想結束,看來有得耗了,果然不可以介入別人的愛情世界,在那裡所有的主觀都勝於客觀的事實與感受,所以加油吧!而我會繼續閃躲你們的尋找,誰叫你們讓我介入那麼多,又永無止盡的感覺呢。

ㄚ~忽然發現自己又沒吃藥了,難怪神經病發作上來這碎碎念,我看我得乖乖的下線吃藥然後上床睡覺,明天一大早還要跟學姊吃早餐、看房子呢,可別身體好一點就又開始逞強、浪費,要知道吃藥也可能是永不結束的,哈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