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2-13

Flavor

滿手大蒜香料味,這陣子特別愛煮些東西,獅子頭、麻油雞、香菇雞、蔬菜湯‧‧‧除了工作、打報告,就在廚房裡晃呀晃的,一直對自己愛吃的料理盡量都學起來,誰叫自己老愛搬家,不學起來嘴饞還挺難過的,上次吃了美味的糖藕,好想學,好像再吃吃那好吃的糖藕。

4 則留言:

Peggy Shih 提到...

范凱特中邪了...

四非書房 提到...

你要教我糖藕嗎?

我有煮東西要你來吃過吧,是你拒絕了~
不是我發起瘋來練賢妻良母功

Peggy Shih 提到...

因為某人太挑嘴了,所以我現在不開伙...哈哈哈.

匿名 提到...

kate老師的廚藝似乎很不錯,以前我只靠想像的方式亂用茶葉配一些配料煮茶葉蛋,發覺自己亂發明做的東西真好吃,不過現在家裡都有人掌廚,我想自己做都沒有自己的空間。到了現在只會做茶葉蛋和煮水餃還有做蛋抄飯吃,雖然愛看美食節目,卻沒有實際去下手,覺得kate老師會的東西真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