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1

喃喃自語

習慣在網路上喃喃自語,起因於不想打擾別人,
總是有許多話想說,許許多多的感覺想要表達,
總找不到對的時間、對的人,說對的話~

是我的問題吧,我想!
有時候情緒低落的想要結束在人間的歲月,
有時候亢奮的讓人得用特別的方式來配合,
腦袋瓜裡面像是存在著兩個勢均力敵的個體,
再剪刀石頭布之後,自行決定她們出場的順序,
而我只是承載她們的個體,無從選擇。

為了避免波及他人來配合這兩個個體,
我只好變相的在網路上碎碎念著,
想關心、了解我的朋友們,自然可以進來看看,
無聊想打發時間的,也可以一起上來碎碎念,
一種無負擔的交流便可以產生,進而建立連帶。

我想你、我愛你也希望你想我、你愛我,
我會試著了解你,我希望你也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