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11

日光˙溫暖

今天的陽光炙熱,宛如夏日的正午,曬的我好燙,胸口有個大石塊堵塞,煩悶。好想像他一般軟弱反覆,好想像她一般淚眼迷濛,或許就不會造就我獨立堅強的假象,我的軟弱在網路上的文章中,我的淚眼在無人的空間裡,不想給人看見,僅提供有心人窺視。

不懂為什麼要大張旗鼓撕裂自己的傷口,你可以脆弱、可以尋求協助,但為何要否定再否定你的認同他的付出,你並無法確定你們一定會分離,即使確定也還有其他關係的存在,這樣的作為對你們的幫助在哪?更何況在我面前上演的並非你們故事的全貌,甚至是刻意對我的隱瞞,相信你們對其他人也是,那,這一切又何必呢?

你影響了我的心情、辜負了我的真心,還浪費了我的時光,我是否也可以向你們索賠,是否可以跟大家哭訴你們之間不欲人之的種種,請幫幫忙,好好照顧自己好嗎?不需要跟我交代,也不需要考慮我的因素,只要你做好你自己的選擇,這樣就好,真的....不論分離或在一起,都不是我想干涉的。

炙熱的陽光,燒燙我的皮膚,卻無法溶解冰凍的情緒及心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