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19

終於....

終於,身體又有了撐不住的感覺,應該可以準備睡了,可惜不會死掉,不然坐著等待死亡的感覺挺不賴,就如同今晚(晨?)等著身體撐不住的感覺一樣,過癮!只是對不起關心的人們,當被叮嚀、提醒的時候,會有對不住人家的感覺,可是依舊故我,不是我不願照顧自己,是不能,真的!我做不到,縱然逼迫自己上床,還是會翻覆到自己都覺得困擾。

我的睡眠是很不安穩的,自己並不太清楚,只知道夢境不斷,沒想到偶然總會有人問起─昨晚的對話、破碎的耳語、打呼、大叫、抖動還有那睡眠中的地震感知,才知道其實自己並沒有熟睡過,難怪總喜歡膩在睡夢中不願清醒,有點可悲,連睡覺都不能安寧,是不安讓我如此,還是對愛的渴望,難道無法擺脫那宿命,無法掙開這枷鎖嗎?

沒有修生命歷程,因為總覺得老師舉例的時候,自己會將自己的影子投射進去,如果世上有什麼擺脫不了的,一定是自己的思想,我討厭它,討厭到想把它殺掉,或許有一天我真的會這麼做,那一天或許很近,或許很遠,但我知道那一天會來臨的,也因為這樣,不敢背負太沉重的有的、沒的。

從第一句話到現在半小時過去了,我看著畫面,閃神,就這樣又半小時,而睡意又跑掉了,獨剩身體疼痛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