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22

膽小鬼

兩天,又是一個週末的過去,
四點,又是一個凌晨四點走過,

好像一切又回到了原點,努力,沒有前進,只有經過,然後回到原點,所有的循環是否會再來一次?我不知道,心中的情緒好像平穩了一點,好像。

躲著,不讓好朋友們找到我,只能理會那日常存在於身旁的人們,對於真切的關心,無法面對,或許是因為前幾天過於可憐自己而耍的任性,或許是那小小的自尊,不想讓好友們擔心。

躲避一切的關心,不是因為不需要,不是因為不想要,只是害怕如果讓愛跑進來,或許會讓自己更孤獨,所以只好閃避一切,會讓我害怕失去的一切,可笑的行為,可笑的心情。

我想我真的是膽小鬼,真正的膽小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