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16

回憶裡的甜蜜

下午跟同學相約在m碰面,點了杯熱巧坐在那好幾年前就存在的地方,想起那回憶裡的甜蜜味道,空間不變,時間在此時交錯,還記得那是二十歲左右的故事,在小公司裡當著會計,每天下班便騎著機車,快速的穿過台北的大街小巷,飛奔到學校上課,常常沒有時間吃飯,而那一天冷冷的傍晚,還在唸大學的你,帶著同一個m買的熱巧坐在我的機車上,笑笑的看著我~

那是多麼簡單的幸福,那樣的感情多麼純粹,不曾隨著時光流逝,不曾隨著年歲老去,現在的我嚐過了許多美餚,這簡單的熱巧卻佔了這樣的比重,可知道我是多麼珍惜這樣的一份情意,你那主動為我著想的舉動,深深烙印在我的心頭,讓我難以忘懷...

被愛著的感覺多好,不用要求、不用言語,愛就這樣的被表達,愛就這樣被接受,沒有太多的考量,沒有太多的計較,只有心領神會的思緒、眼神與肢體,當我們逐漸長大,人與人之間越來越多是磨合後的調整,那份年輕時的單純可愛已消磨殆盡,可我仍想繼續等待 -- 等待被愛。

1 則留言:

四非書房 提到...

是的,就是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