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11

Cow~

搞什麼!你清楚你要的什麼嗎?低調與溫柔就代表一切?道歉與眼淚就是不捨?別傻了,咱們都長大了不是嗎?不再是那十幾歲的清澀年齡,或許想與彼得潘一般守護著自己某部分的夢想,擁有某部分的幸福,但,它是嗎?

每一段悲傷,有著它的故事,每一段幸福,也有著它的努力,不應為了某種緣故,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不堪,沒有人的生活是毫無瑕疵,也沒有哪一段感情會沒有波折,如果幸運我們的每一段感情會是平行線,不會在時空裡交錯,只是一輩子那麼長,很多事情是說不定的,當遇到的時候你要怎麼選擇?

主動者總是讓人認為無情,總讓人家覺得強勢,但事情真的是如此嗎?被動者就一定沒有問題嗎?一定是弱者嗎?

我已經無力於介入你的愛情,尤其當我感受到自己只是個被利用者,你利用我來防衛你的心靈,感受你的感受,轉嫁你所想轉嫁的,卻不理會我所付出的,不關心我的真心,把我的陪伴當作遊戲,把我的用心當作佐料,用藉口換取我的溫柔、我的等待,還責備我的不恰當,那我何必存在?

我不習慣生活於謊言中,我不喜歡說謊,最多會選擇只透露部分事實,有傷於情感的部分自己吞下,我習慣背負,卻不願永遠承擔,我的手太小容不下這麼大的世界,我的肩太窄負不起這麼多的重擔,所以當背負不下時,轉身我就走,儘管如此,我還是能夠承受那個背離你的真心的言語,因為我願感受那言詞中的感受,只是不要一而再、再而三好嗎?

你可以告訴我,你還愛。
你可以告訴我,你會痛。

可不可以不讓我看到你不肯面對真心的態度,不要面對你反覆再三的樣子,不是只有你或他會感受到痛苦、失望、舉喪、不安,我也會!我並非獨立於這些心情之外,也並非如此的堅強,我只是我,一個人,在路途中獨自行走...

所謂的孤獨,不在於有沒有人時時刻刻的陪伴。
所謂的寂寞,不在於有沒有人分分秒秒的守護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這篇很有感覺!
真的是Cow~搞什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