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08

自私的我

想你,在莫名的情緒裡; 想你,在時空的斷裂裡;
想你,在你不在的日子; 想你,在默默的等待你;
想你,在無能的軟弱裡。

我想我是個自私的人,一直都是,直到現在。
用自己內心的想法,渡過自己的每分每秒,
沉溺在自己的想像世界裡,與外界無關。

常有電影拍攝著小朋友的隱形朋友,
而我更嚴重,是個沉溺在想像世界的笨女孩,
明知,世界的樣態與運作根本不是我所想的那回事,
卻仍然做著自己的白日夢,不願醒。

總是被針刺了一下,腦袋才會清醒一點,
總是在痛過以後,才會開始了解自己的沉醉。
外表堅強內心無比脆弱,卻總是演出的令人無法看出。

失衡在現實生活中的貓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