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30

concentrate

在現實社會,與人交談時總習慣注視著對方;
在虛擬世界,通訊軟體總看見我等待的身影。

我盡量調適著現實社會的忙碌,及虛擬世界裡種種的不穩定因素,我期待我的專注能夠讓你感受到被重視的感覺,卻往往回歸到自我需求裡跳脫不了,嘗試著用自己喜歡被對待的方式對待別人,嘗試著用自己的心靈體會你的感受,雖然你所喜歡的與我不同,雖然世上並無感同身受這回事,但我的用心希望能夠打動你的內心。

在我還沒學會如何與你相處時,請多給我點鼓勵,別讓我在這自責,雖然我很努力的表現出一個人也很好,但我想要的並不是一個人,雖然我可以和誰處的很好,但那不代表我能夠就這麼跟你處的好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