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-11-21

I Know!!!

我知道我有輕微的潰瘍,我知道我有心悸的毛病,我知道這一次的MC非常不正常,我知道我內心非常不安,我知道我有睡眠障礙,我知道自己無法掌控情緒,這一切我都知道,我也知道應該怎麼做,而且十分清楚,但又如何?我無法控制自己。

我老喝咖啡,是因為喜歡它的香味,還有那入口的苦、喉頭的甘甜。

我總是喝茶,是因為我不喜歡白開水容易呈現其他味道,只好找茶來取代。

我離不開喝酒,是因為酒精讓我不會自以為是的"理性",以及微醺的迷濛讓我不捨。

我常常失眠,是因為自己總被自己困住,待在想像與未知中走不出來。

我一直失控,是因為我總是在人面前壓抑,想要做個正常人,所以只好崩潰。

我從沒安心過,是因為我總缺少著被愛的感受,但這一切可能是因為我總是將它推走。

這些事實、問題、想像我都知道,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擺脫這樣的困局,我知道人要知足,我知道世上不幸者比比皆是,我知道我知道,只是我做不到,就是做不到.....

2 則留言:

Peggy Shih 提到...

唉,怎麼可能,他這麼懶。

四非書房 提到...

誰弄給我... 這樣比較快